随意

自从入了D5坑,性癖一天比一天奇怪了(捂脸)

【勘蜥】庄园每月例行bug(3)








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东西还会有后续……


这次是女孩子们的赛后八卦,可能会相对比较无聊


隐蛛机蛛


ooc预警




30、


卢基诺·迪鲁西是个唯物主义者,并且曾经天真地以为“出bug”只是庄园方拿来庆祝节日的借口。他来庄园的时间不长,在疯人院事件之前的几次bug造成的影响确实仅限于让求生和监管双方开开心心地抛开比赛度过节日,这么想也很正常。


然后残酷的现实给他上了一课。事实证明,在这个异常遍地走鬼怪满天飞的庄园里,什么离谱的事情都可能发生。




31、


讲道理,雄性产卵就已经足够异想天开了,更加离谱的是,理应全部未受精的三枚蛋里头,最大的那一枚,居然出现了生命反应。未发育完全的小小蜥蜴蜷缩在壳内,卢基诺看到的一瞬间险些没抓稳检测仪器。


诺顿在旁边迅速握住了学者满是鳞片的手:“小心。”他抬头看向自己的恋人,“这孩子孵化出来之后会是缩小的你的样子吗?”


“蛋里的生命体性质更像是随从。”学者把被握住的手抽了回来,注意力依旧还在蛋上。他顿了顿,似乎觉得这么做对交往对象过于冷淡,又弯下腰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额头,“所以理论上来说,会是像小杰克和小红蝶那样,与监管者外表相似的布偶。”


卢基诺的研究计划因为这突然的发现而被打乱。但是这也并非没有好处,至少诺顿可以名正言顺地过来当助手了不是吗?




32、


~赛后 求生者休息室~


长沙发上横七竖八地瘫着一溜尸体。即使比赛中造成的伤口不会残留下来,疲惫感还是让几个人不想动弹。


“艾米丽小姐说半小时之后开饭,”园丁从敞开着的门口探进脑袋,“呃,你们这是怎么了?坎贝尔先生呢?”


“……我们被三杀了。诺顿他一结束比赛就说有事先走了。”空军小姐撑起身体回应道。


艾玛看了一眼排班表,发现监管者是孽蜥,“逃生者是坎贝尔先生吗?”


特蕾西整个人陷在靠枕堆里发出声音:“不,是我凭本事跳的地窖……你先把门关一下。”肌肉酸痛让机械师连手都不想抬。她神神秘秘地把自己的损友艾玛叫到身边来,压低声音询问:“所以说那两个人到底进展怎么样了?”


海伦娜从沙发的另一头蹭了过来,虽然没有开口问,但是显然很好奇的样子。玛尔塔完全在状况外:“哪两个人?什么进展?”


“你们没去参加一个月前的酒会所以不知道,坎贝尔他在追求监管者孽蜥。”特蕾西给了解释,“虽然我也想直接去问本人,但是这个月以来比赛之外基本上找不到他,有人有什么头绪吗?”


“根本看不出来。”玛尔塔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今天他在掩护海伦娜逃跑的时候,放磁铁和砸板比平常下手都狠,对面出刀也很利落,不像是追求与被追求,更像是有仇。”


“唔……”艾玛歪了歪脑袋,食指指节抵在下巴上思考着,“坎贝尔先生面对迪鲁西先生时,牵制风格本来就会比平常激进一些,这件事情一直就有。”园丁经常和勘探员一起组队,所以对此很有发言权,“迪鲁西先生第一回出场的那次,我和坎贝尔先生都有参加那场比赛……他被坠击击倒之后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而且当晚还破天荒地在‘监管者应对策略讨论’上发了言,”艾玛的八卦雷达滴溜溜转动,“当时大家都以为他只是被新监管吓到了,现在想来应该不是那么回事。”


“居然这么早就开始了?”特蕾西难掩惊讶之色,“坎贝尔的倾向很清楚了,现在问题在于,孽蜥那边不知道是什么态度……他最近有什么变化吗?”


“要说变化……迪鲁西先生最近是不是变强了一些?”


“确实。以前那家伙还挺容易追人上头的,现在必须得反复博弈了。”玛尔塔感叹,冷静谋划的猎手远比失去理智的怪物要难以对付,刚才的惨败就是证据。


“我刚才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试着和旁边守尸的监管搭话,但是没回答,被超凶地恐吓了。”机械师又往靠枕深处挤了挤:“果然还是很难想象那个凶神恶煞的孽蜥和什么人交往的样子……坎贝尔他真的能成功么?”


“蜘蛛小姐在比赛的时候看上去也挺凶恶的。”艾玛小声吐槽。


“瓦尔莱塔才不凶恶!你们不懂她的可爱!”特蕾西不顾身上的酸痛,坐起来拍着沙发靠背发出抗议,抬头对上了艾玛似笑非笑的眼神,又有气无力地躺了回去,“噢……我明白了。”


海伦娜在旁边弱弱地举手:“如果是诺顿先生的话,我今天中午在花园附近遇见过。”她努力回忆,“我不是有意要偷看的……当时他的围巾底下藏着东西,声波定位能隐约看出轮廓,像是……小小的孽蜥先生?”


“这也差不多是例行bug的时间了,说不定那就是迪鲁西先生本人?”


“不太可能。”特蕾西否定了艾玛的猜测,“我们刚刚才被他打得落花流水,距离中午不过五个小时,就算是紧急修复了也该有个公告。”


“的确没有公告,而且也没有推出新随从的通知。”玛尔塔确认了通讯器上的信息,提出了合理假设:“可能是提前卡出来的未上架随从,这种事情还挺常见的。”


“也有可能是……他们的孩子?如果他们真的在交往的话……”海伦娜提了一个自己都不太相信的猜想。


但是女孩子们也找不到人去证实她们的想法,讨论似乎进入了死胡同。


“话说回来,小特你去问蜘蛛小姐不是会更快吗?”


“这个嘛……瓦尔莱塔这个月都住在我这里所以……”


“好了你不要说了。”园丁拒绝了塞来的狗粮并强行转移了话题,“坎贝尔先生这个月经常不在宿舍吧?会不会是跑去监管者那里了?”


“别看着我,我不知道。我可不是那种会在送给朋友的礼物上安定位器的人。”机械师摊手。


“现在他就不在附近。我们今晚可以试着去监管者大楼那里蹲点。”玛尔塔提了一个相当大胆的计划,“如果他真的去了监管者那里,就一定会在零点刷新时间之前从楼顶下来,我们可以必经之路附近埋伏。”


特蕾西神色纠结:“我也想去,但是瓦尔莱塔不允许我随便跑去监管者宿舍……”


“你也太依赖蜘蛛小姐啦,‘乖宝宝’,”艾玛一脸纯真地发表暴言,“只要不被发现就相当于没去过,不是吗?”




33、


前略,女孩子们现在正藏在监管者宿舍背面的草丛里,头上毫无形象地顶着厚厚的植被伪装,一动不动。这会周围的风很大,所以盲女反而能比同伴更清楚地通过风声“看清”东西。


海伦娜是第一个听到楼顶上有动静的人,她戳戳旁边的伙伴表示目标出现。戴着夜视镜的其他三人也聚精会神地观察着目标的动向。


屋顶上出现的是卢基诺。他的穿衣风格一反平时比赛里的轻薄易活动,而是冬帽手套厚外套一应俱全地把自己裹成了球状。大蜥蜴从屋顶一跃而下,在空中蹬了一次来缓冲,最后与球形外表完全不符地轻巧落地。


“只有他一个人吗?话说回来他从屋顶走做什么?”


“嘘,不是只有一个人。”海伦娜示意同伴接着往下看。


诺顿从卢基诺的厚外套里头钻了出来,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抱紧对方腰部的手。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地把脑袋凑在一起小声说着话。小小的蜥蜴从坎贝尔的围巾里探出头来,卢基诺亲昵地和小家伙相互蹭了蹭鼻尖。这会特蕾西她们看真切了,小家伙的确和大蜥蜴长得是一模一样。


“那个……是爱情结晶吧。”“应该是吧……”“绝对是爱情结晶没错。”姑娘们相互对视了一眼,达成了共识。


诺顿亲了亲大蜥蜴的脸颊作为临别吻,随着蓝光一闪,他带着围巾里的小蜥蜴离开了。




34、


“坎贝尔,不愧是你。”玛尔塔由衷发出感慨。诺顿的恋爱进度比想象中快太多了,短短一个月居然就完成了从一句话也没说过到共同抚养孩子的跃迁。在来之前四个人都做好了白等一晚上的心理准备,这会居然有这么大的一个八卦。


卢基诺拢了拢外衣,看上去像是觉得冷。他转头打算回去,但是又疑惑地在空气中嗅了嗅,视线投向了女孩子们躲藏的方向。


哦豁,完蛋。




35、


说真的,即使裹成一个球,孽蜥跳着扑过来的样子还是很恐怖。姑娘们舍弃伪装作鸟兽散。


特蕾西跑得气喘吁吁,连常戴的帽子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她一时不察被横生的藤蔓绊了一下,膝盖在粗糙的地面上蹭破了,要不是旁边玛尔塔小姐及时拉了她一把,差点整个人扑在带刺灌木上。艾玛那边搀着海伦娜根本跑不快,这附近又都是一片空地无处可躲,四个人无比迅速地被一网打尽。




36、


特蕾西双手合十,眼泪汪汪:“拜托了——请不要告诉瓦尔莱塔——”


旁边的伙伴赶紧捂住她的嘴,“嘘!小声点!你想当场被别人发现吗!”


卢基诺有点尴尬。他在跳过去之前根本没想到会是这几位求生者躲在草丛里,之前和坎贝尔在一起的样子估计也被看见了,现在再作出凶恶的样子来毫无意义。年轻的姑娘们闹闹腾腾的样子有点让他想起自己以前的学生。“你们不该晚上自己过来,这里危险的不止是其他监管者。”他掸掉手上的帽子沾着的草叶,把它扣回了机械师的头上,“我不会和别人说的,你们处理完擦伤就赶紧回去吧。”




37、


特蕾西感觉到一只宽厚的手掌在自己的脑袋上揉了揉。比赛之外的孽蜥超乎想象地态度柔和并且好说话,几个人被震撼得直到回了宿舍都没回过神来。


“爱情的力量还真是可怕……”






****** 分割线 ******


这里有个小问题……


沙雕作者不知道要怎么结尾了。


原本的想法是结尾开一个


(魔物管理员单箭头红鳞先生、引魂人单箭头窃梦行者、原皮两人交往中)


前提下的


(魔物管理员+引魂人x原皮教授)的NTR车,会有非自愿*行为、NP和血腥暴力之类的混沌邪恶元素……


但是这么写感觉就,会把魔物管理员和引魂人这两个写崩,而且这几对就妥妥的全部be了。(而且我也不是很会开车……估计不会好吃)


另一个想法是就这么保持原皮勘蜥的he状态完结,有空的话搞搞番外迫害迫害其他监管者。


那个……有人有什么想法吗……?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